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認證檢定> 電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誰知道有關土木科的~海岸工程. 發問者: ㊣很屌→瘋狂發福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7-27 19:20:53 解決時間: 2006-08-09 15:18:5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3 人評價.我是土木科的學生 我要做專題報告ㄖ 可是總是找不到合適ㄉ資料或網站 請問一下誰知道有關海岸工程的資料我要包含以下的內容~ 1.定義 2.法令規定 3.施工方法 4.注意事項 5.施工照片 6.種類 7.選擇要點及條件 因為我找ㄉ很辛苦 所以希望大家知道多少都可以告訴我 我很急著知道 或是給我網站也可以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大皮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08 18:16:57 [ 檢舉 ] .你可以去首頁輸入[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目前台灣的港灣 這家顧問公司算蠻大的了 總公司在台北 工地則是 台北 高雄 金門 巴拿馬 都有 你可以去看看 不過 建議你先去圖書館找相關資料 有了基礎觀念 那你才比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相關詞: 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專題報告,工程,海岸工程,台灣,誰知道,土木科,資料,台北,高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因為只有你回答我=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遊學諮詢 語言進修 . .刊登贊助網站•結構補強工程施工-三木工程 www.sambond.com.tw 鋼筋外露補修、裂縫補強,專業建築施工團隊,歡迎建設公司、政府、學校接洽。 www.sambond.com.tw •地下工事專業推薦-承冠工程 www.nec43710315.com.tw 建案工程施工好夥伴!提供專業地下開鑿井服務、抽排水等服務,服務中部以北地區。 www.nec43710315.com.tw •和晟泰工程顧問公司-營運好助手 www.hctcost.com.tw 提供設計、建設、營造等單位,精確成本估算,預算編列規劃,做您工程優質顧問! www.hctcost.com.tw •專業外牆工程工程 生亞企業 www.shengya.com.tw 近30年專業經驗,專注於各種外牆,屋頂板工程,質感絕美,別墅、商場實績眾多! www.shengya.com.tw •台灣採購公報網 - 工程招標 www.taiwanbuying.com.tw 政府及民間機構採購訊息交換網,可依所需分類寄送採購電子報,另有決標資訊報表。 www.taiwanbuying.com.tw •提華 Revit BIM 教學 www.tifa.tw 工程指定3D建模,自動修改全套圖面:2D施工圖、明細表、3D圖,時間省一半! www.tifa.tw.最新電腦 發問中 已解決 .懂編曲跟電腦高手 可以幫幫我嗎? 請問電腦繪圖必備用品 技能檢定成績查詢網站進不去 更多 勞工貸款率利 2013~求提供有用資訊? 想去巨匠電腦學技能的疑惑 關於巨匠電腦AUTO CAD費用及課程......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急!! 如何成為Windows軟體工程師? (2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職訓局 電腦課程 電腦證照 電腦軟體應用 資策會 四技二專 電腦軟體設計 資料處理科 程式設計 autocad 建築製圖 證照考試 國際證照 word 電腦繪圖 計算機概論 網頁設計 電腦補習班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