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犯太歲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求職轉職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要如何應徵到 高科技業工程師?. 發問者: 阿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9-16 11:16:04 解決時間: 2010-09-25 23:36:5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如提,本人一直覺得 高科技業工程師 薪水一進去 就好高, 我私立機械系畢業, 在傳統產業做一陣子 發現報酬率 不高 至少 一開始就輸給高科技業漫多的 .所以想請教高科技 業的前輩 要如何應徵到 尤其我沒有經驗? 要讀到碩士嗎? 我投了漫多的,沒消息! 真害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loveez***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16 20:27:17 [ 檢舉 ] .科技業真的高薪,越上游福利越好. 說那個工程師薪水2萬初頭的想必不懂什麼叫做高科技. 你如果想做工廠,我勸你最好找科學園區或半導體相關,不要找傳統廠,薪水差超大的. 給你一個建議,選定你想進去的公司就三間吧,上公司網站或人力銀行看這間公司的徵才活動,最好是找徵才活動可以現場報名參加的,不要用線上投履歷的,那個都要等很久,甚至等不到,因為按幾個鍵就可以投履歷,你想想當你在找工作的時候是否每天都丟一大堆,每個找工作的人都這樣,那HR要怎麼去選擇找誰來面試呢?當然是找擁有優秀的學經歷前面幾位來面試吧,你覺得你有機會嗎? 我學歷私立科大,沒相關經驗,但我去參加兩間大廠的徵才活動,兩家都是正取錄用. 我告訴你我怎麼準備,先模擬過最有可能被問的問題,如為什麼想進這間公司?這間公司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上一家工作為何離職?在大學4年我學到什麼(要講具體),要你自己說出來會覺得有吸引力才行,你如果自己說給自己聽都覺得不好那不如別講了,要求的薪水就以公司規定就好,因為你說什麼到最後都還是依公司規定,不如不要說,以免讓主管覺得你根本沒這種價值還敢要求這種薪水,甚至你要求太低,人家還覺得你沒自信等等的,很兩難. 最後的重點就是面試了,很簡單. 穿西裝最好,心情放輕鬆,態度要誠懇,一定要看著面試者的眼睛,不要急著想回答,等他問完你想個幾秒再回答是最完美的,最後他一定會問你有什麼問題,我告訴你,你就問一個問題就好,我都是問"您覺得我的表現還有那方面需要加強的",以上,good luck. 相關詞: 助理工程師薪水,設備工程師薪水,專利工程師薪水,友達工程師薪水,聯電工程師薪水,品保工程師薪水,測試工程師薪水,奇美工程師薪水,竹科工程師薪水,機構工程師薪水 工程師 薪水,公司,上游福利,高科技業,工作,工程師,薪水,面試,科學園區,沒自信[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恩 了解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助理工程師薪水 . [ 求職轉職 ]新光保全工程師薪水 . [ 求職轉職 ]請問日本軟體工程師的平均薪水多少? . [ 求職轉職 ]機構工程師薪水 . [ 求職轉職 ]矽品設備工程師薪水 . [ 求職轉職 ]急~『達信(南科廠)明碁(明基)材料』 工程師薪水、福利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甜瓜男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16 11:18:38 [ 檢舉 ] ..高科技業工程師 薪水一進去 就好高, 你想太多了有些工程師還領兩萬初頭的耶! 在傳統產業做一陣子 發現報酬率 不高 至少 一開始就輸給高科技業漫多的 台灣高科技產業也好不到那裡去啦! 我投了漫多的,沒消息! 真害 以後打字請正確!不然投在多老闆看到你的字打錯也不想用你!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jjdai***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0-09-17 00:53:51 [ 檢舉 ] ..========================================================== 如果想要查詢薪資資訊的話,可以到諸彼特曬薪資網站看看是否有相關資料: http://career.zhupiter.com/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接案 SOHO 外包 . .刊登贊助網站•溫度計大廠-志禾工業 www.accutherm.com.tw 專業儀器造就專業研究!優質溫度計,規格齊全誠信可靠,實驗廠商請進! www.accutherm.com.tw •溫度計推薦-升暘企業 www.new-flow.com 32年經驗,提供防爆式溫度開關、雙金屬、LCD液晶顯示溫度計等產品,速洽購! www.new-flow.com •溫度計 - 東量科技 www.dnh-tech.com.tw 專營各廠牌工業溫度棒、溫度傳送器、溫度感測器等,多年口碑經營,品質值得信賴! www.dnh-tech.com.tw •靠自己創業-小成本賺大錢 www.ezwfh.com.tw 雲端創業超賺錢!美商提供完整訓練,歡迎年滿20歲的你投入成功行列,歡迎諮詢! www.ezwfh.com.tw •中年轉職高薪行業-EZ在家創業 www.ezworkshop.com/666 研究指出80%在家創業者,第一個月收入急增3萬,一年後5-10萬! www.ezworkshop.com/666 •創業推選-鬼椒麻辣小火鍋 www.bhutjolokia.com.tw 慎選好夥伴,創業之路不難行。資金技術、行銷策略專業輔導,實現你的致富夢想! www.bhutjolokia.com.tw.最新求職轉職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各位有什麼是跟資訊管理有關的工作? 2013開工的時間 想請問考過高鐵筆試的大家 關於應徵兼職人員與工讀生 哪裡找的到兼差打工是不是也可以認識女生的方法?? 更多 高雄哪裡可以找到家庭代工做 我要找晚上的酒店小姐工作 台電辭職流程 面試時,前一個工作的離職原因怎麼說? 矽品應徵op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批發 兼差 獵人頭 自傳 傳播 零售 儲備幹部 招募 面試 電子資訊 金融保險 履歷表 倉儲 行銷 服務 大眾傳播 旅遊 轉職 業務 土木 跳槽 管理 應徵 工程 找工作 批發零售 教育 軍公教 營建 會計 物流 醫療 社福 人力銀行 新鮮人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