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求好聽的情歌. 發問者: 阿翰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3-13 04:03:42 解決時間: 2010-03-23 04:13: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誰那友好聽的情歌~~可以推薦給我!!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冰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13 09:47:16 [ 檢舉 ] .林建輝 - 你讓他叫你寶貝. 張學友 - 藍雨.秋意濃.我真的受傷了. 梁詠琪 - 偏見.短髮. 深白色二人組 - 魚在水裡哭.剪影. 王力宏 - 心跳.落葉歸根. 阿杜 - 他一定很愛你.祝你快樂. 周杰倫 - 半島鐵盒.黑色毛衣.楓.斷了的弦.你聽的到. 林俊傑 - 你要不是我. 殷悅 - 揮之不去. 莫文蔚 - 真的嗎.陰天. 梁靜茹 - 失憶.分手快樂.會呼吸的痛. 張宇 - 用心良苦.猜心.趁早.男人的好. 許美靜 - 遺憾. 陳奕迅 - 婚禮的祝福.十年.好久不見.兄妹.不要說話.聖誕結. 霍建華 - 你好就好. 游鴻明 - 戀上另一個人.第一千個晝夜. 李崗霖 - 祈禱.那女孩愛過我. 王菲 - 紅豆.旋轉木馬.棋子. 潘瑋柏 - 我不怕.謝謝. 張惠妹 - 人質.我恨我愛你.真實.我無所謂.記得. 藍又時 - 孤單心事.曾經太過年輕.那天. 許志安 - 這一秒你好不好. 叮噹 - 可以不可以.猜不透.你為甚麼說謊. 謝霆鋒 - 香水. 伍思凱 - 你愛誰.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不只是朋友. 楊宗偉 - 洋蔥.對愛渴望. 溫嵐 - 離不開他.傻瓜.刺蝟.離不開他.愛你的兩個我. 劉若英 - 後來.我很好. 蕭煌奇 - 他的風箏. A-Lin - 以前以後.分手是需要練習的.四季. 品冠 - 我以為.疼你的責任. 蔡旻佑 - 走.我想要說.寂寞好了. 劉德華 - 練習. 王強 - 秋天不回來. 胡彥斌 - 失業情歌.空位.男人KTV.waiting for you. 弦子 - 很想你.第三者的第三者.沿海地帶 林宥嘉 - 伯樂.背影.神秘嘉賓. 孫燕姿 - 天黑黑.害怕.我不難過.我也很想他.我懷念的. 陶晶瑩 - 離開我. 蔡依林 -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我知道你很難過.非賣品.開場白.天空. 阿桑 - 葉子. 閻緯玲 - 傻孩子.我知道. 同恩 - 失去.不准哭. 袁唯仁 - 坦白. 蔡健雅 - 當你離開的時候.陌生人.無底洞.空白格. 郭靜 - 麻雀.leave. 信 - 火燒的寂寞.手擁. 陳楚生 - 想念. 陳小春 - 我愛的人. 張震嶽 - 分手吧.愛我別走.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愛情沒有答案. FIR - 我們的愛. 胡楊林 - 香水有毒.她的空房間.與幸福有關.喜歡.我們的故事.煙花翩翩. 還可以嗎.留住冬天.製造奇蹟.櫻花舞. 方大同 - 三人遊.黑白. SHE - 他還是不懂. 旺福 - 我的大道.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咖啡戀曲. 張信哲 - GOODBYE YESTERDAY.逃生.放手.過火. 弦子 - 很想你.第三者的第三者.沿海地帶 林宥嘉 - 伯樂.背影.神秘嘉賓 梁靜茹: 我喜歡 崇拜 沒有如果 暖暖 寧夏 燕尾蝶 ------------ 郭靜-心牆 -------- 潘瑋柏: 愛上未來的你 -------------- 張韶涵: 遺失的美好 我的最愛 猜不透 真的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 楊丞琳: 帶我走 缺氧 倔強 理想情人 左邊 只想愛你 雨愛 匿名的好友 ------------------- 羅志祥: 生理時鐘 愛不單行 戀愛達人 幸福不滅 ---------------- 蔡依林: 消失的城堡 始作俑者 我要的抉擇 做一天的你 馬甲上的繩索 假面的告白 好想你 酸甜 反覆記號 一個人 怕什麼 非賣品 節拍器 妥協 假裝 最終活 你快樂嗎 捨不得 快有愛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怪我太年輕 我知道你很難過 good bye BY2: 不夠成熟 發呆 勇敢 DON'T GO AWAY 我知道 ----------------- 范瑋琪: 灰色的彩虹 黑白配 最初的夢想 ------------- 江語晨: 我太乖 我的主題曲 晴天娃娃 浪漫愛 狗狗日記 S.H.E.: 觸電 戀人未滿 魔力 熱帶雨林 愛來過 ------------ 卓文萱: 瘋了瘋了 永不消失的彩虹 ------------------(2)合唱 潘瑋柏&弦子-不得不愛 S.H.E&飛輪海-謝謝你的溫柔 蔡依林&周杰倫-倒帶 蔡依林&安志杰-愛的天使 丁噹&阿信-花火 丁噹&周華健-突然想愛你 梁靜茹&光良-只能抱著你 梁靜茹&品冠-明明愛著你 楊丞琳&羅志祥-in your eyes 羅志祥&蕭亞軒-敗給你 卓文萱&黃鴻升-愛的主旋律 范瑋琪&光良-好寂寞 卓文萱&曹格-梁山伯與茱麗葉 元若藍&安東尼-99分的幸福 劉飛-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 劉家宏-多想說聲我愛你 劉棟升-愛上別人的人 許慧欣 七月七日晴 徐懷鈺 分飛 李玖哲 解脫 人質--張惠妹 我要快樂--張惠妹 那個人--深白色二人組 YOU HEART NY HEART--張棟樑 痛徹心非--張棟樑 原來--林俊傑 約定--光良 給我你ㄉ愛--TANK Superwoman--曹格 因為有你--劉畊宏 Loving You --李崗霖 我會好好ㄉ--王心凌 一眼一萬年---SHE 2010-03-14 10:04:44 補充 吳克群-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愛太痛 李聖傑-痴心絕對 李聖傑-手放開 李聖傑-眼底星空 李聖傑-靠近 周杰倫-安靜 王力宏*愛的就是你 炎亞倫-願意不愛妳 林宇中*失戀學.靠岸 五月天*闖.而我知道.我們(時時刻刻) 張善為*太愛你了.失心瘋 吳克群*不屑紀念.我有罪 許慧欣*兩個人的下雪天.7月7日晴 徐婕兒*我可以忍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黃義達*如果愛 就現在吧.每天的每夜.匿名的寶貝.那女孩對我說 SHE-Hebe*替我愛你 SHE*愛呢.Never mind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翅膀.當你.on my way.明天見 李聖傑*手放開.痴心絕對 徐若萱*愛笑的眼睛 Lidna*今天起 張棟樑*寂寞邊界.痛徹心扉 2010-03-14 10:05:57 補充 王力宏*kiss goodbye.愛錯 張韶涵*真的.遺失的美好 孫燕姿*任性.不是真的愛我.愛情字典.我不難過 林俊傑*一千年以後.原來 曾寶儀*沒有人.少了你該怎麼辦 羅志祥*小丑魚.自我催眠 BAD*我的錯 陳奕*傻瓜.等待.沒有你的房間 張惠妹*我要快樂.勇敢 李玖哲*我會好好過.影子 范逸臣*Love story 蔡依林*假裝.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倒帶.天空 楊丞琳*過敏.可愛 柯有綸*愛不愛.愛的榮耀 張智成*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沒有你.愛情樹 莫文蔚*看透 蕭亞軒*一個人的精采.吻 辛曉琪*玻璃 李玟*baby對不起 2010-03-14 10:07:03 補充 范瑋琪*他沒有錯.好寂寞.没那麼愛他 林冠吟*毀滅愛情 梁靜茹*為我好.如果有一天.愛你不是兩三天.第三者.分手快樂 同恩*本來.失去 光良*回到一個人.握你的手 信樂團*一了百了 FIR-阿沁*我們之間的距離【阿沁寫給他初戀女友的歌】 柯有綸*Wake up(拼了)【alan寫給他死去爸爸的歌】 給我你的愛 → TANK 你最珍貴 → 張學友&高慧君 讓我愛你 → 周渝民&徐熙暖 影子 → 李玖哲 洗牌 → 李玖哲 獨立 → 蜜雪薇琪 曖昧 → 楊丞琳 過敏 → 楊丞琳 只想愛你 → 楊丞琳 倒帶 → 蔡依林 假裝 → 蔡依林 superwoman  → 曹格 2010-03-14 10:08:35 補充 江淑娜:沙漠海 那英:白絲線 伍思凱:愛與愁 高慧君:守候 萬芳:習慣寂寞、那夜 謝霆鋒蔡卓妍~愛 任賢齊~還有我.愛的路上我和你..還有我 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李雯 第九夜 2010-03-14 10:11:28 補充 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阿杜~單向的愛.愛字怎麼寫.一首情歌.下雨的時候會想你沒甚麼好怕 王心凌 小星星 叮噹 猜不透 我愛她 胡彥斌-Waiting For You .男人KTV 蘇慧倫-哭過的天空 任賢齊-心太軟.依靠.一個人.愛你一個人. 空位 相關詞: 最好聽的情歌,好聽的情歌2010,好聽的情歌歌詞,好聽的情歌有哪些,好聽的情歌對唱,有什麼好聽的情歌,好聽的情歌2011,超好聽的情歌,2009好聽的情歌,最近好聽的情歌 好聽的情歌,深白色二人組,梁靜茹,蔡依林,潘瑋柏,林宥嘉,袁唯仁,張宇 -,楊宗偉,霍建華[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有哪些男生唱的好聽的情歌呢? . [ 華語音樂 ]國語歌有啥好聽的對唱情歌 . [ 華語音樂 ]請大家給我好聽的情歌 . [ 華語音樂 ]好聽的情歌(少人聽過的 . [ 華語音樂 ]20點!請推薦好聽的情歌給我! . [ 西洋音樂 ]好聽的英文情歌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13 09:50:44 [ 檢舉 ] ..梁靜茹-戀著多喜歡.沒有如果.無條件為你 楊培安~愛上你是一個錯 許晉豪~我愛你 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愛相隨. 周傳雄~我在身邊..二分之一的愛情.異世界 陶吉吉~就是愛你 陳曉東~吻下去愛上你.每一天都想念 謝霆鋒蔡卓妍~愛 任賢齊~還有我.愛的路上我和你..還有我 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阿杜~單向的愛.愛字怎麼寫.一首情歌.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吳建豪~因為太愛你.想像十個你. 周蕙~約定 林俊傑蔡卓妍-小酒窩 杜德偉~情人.忘了他 劉德華~把今生忘掉.友宜歷久一樣濃.小情人.I MISS YOU .愛火燒不盡. 再愛我吧(粵)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心碎了無痕.分手總要在雨天(粵) 只想一生跟你走(粵) 郭富城~愛的呼喚(粵) beyond~情人(粵).喜歡你(粵) 英文歌也很多..但不知你喜歡什麼語言..我只用國與跟粵語 參考資料: 自己 2010-03-13 10:33:15 補充 張靓穎-畫心 邱澤-你知道我愛你 唐文龍-你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張棟梁-寂寞邊界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威尼斯的淚.心手相連 王強-不想讓你哭. 阿木-有一種愛叫放手. 斷千尋-斷了愛情的念頭 亮亮-你到底愛誰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相見太晚.請你放心 信樂團-斷了思念. 戴愛玲-對的人 梅豔芳-一生愛你千百回.女兒紅 王心凌-愛你 吳克群-牽牽牽手.越愛越難過.為你寫詩 鍾盛忠-愛有靈犀 張信哲-太想愛你.對你有一點動心 鄭中基-別愛我.製造浪漫 張惠妹-別在傷口灑鹽.愛已蔓延.夢見鐵達尼 張宇-一言難盡.用心良苦. 胡彥斌-Waiting For You .男人KTV 蘇慧倫-哭過的天空 任賢齊-心太軟.依靠.一個人.愛你一個人. 2010-03-13 10:33:24 補充 TANK-三國戀.專屬天使. 羅志祥-愛轉角 葉良俊-我總是聽你說 房祖平-最動聽 李聖傑-癡心絕對.如果你愛他她 JS-Say Forever TENSION-I'll Be With You 中堅份子-愛人好累.其實我懂你的心 002 回答者: 小孟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0-03-13 17:30:03 [ 檢舉 ] ..陳代全:借月光看看我的憂傷 范思威: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齊豫:覺(遙寄林覺民) 孟庭葦: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日以繼夜的想你、手語 劉芳:東南西北風、呼喚 俞靜:偶遇 趙傳:勇敢一點 曹芙嘉:美麗 王菲:撲火、只願為你守著約 范怡文:秘密、忘了算了、愛不執著 阿信:火燒的寂寞、告別的時代 周蕙:好想好好愛你 元若藍:半情歌、綠袖子 潘協慶:深愛如昨、不該認真 楊克強:再給我一次機會、愛情的傻瓜 江淑娜:沙漠海 那英:白絲線 伍思凱:愛與愁 高慧君:守候 萬芳:習慣寂寞、那夜 羽泉:這一生只為你 003 回答者: 真語者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數學 回答時間: 2010-03-15 03:11:59 [ 檢舉 ] .. 梁靜茹-情歌、親親、暖暖、最想環遊的世界、勇氣、會呼吸的痛、如果能在一起(很多) 范范-你是答案、因為、我們的紀念日、黑白配 方大同-LOVE SONG,SING A LONG SONG,小小蟲 丁噹-親人 品冠-我以為 郭靜-下一個天亮、心牆、知道、明白、不說 郭采潔-誠實地想你 林宥嘉-說謊、神秘嘉賓 周杰倫-甜甜的、回到過去、說好的幸福呢、(很多) aLin-ps我愛你、現在我很幸福 阿沁-記得愛 楊丞琳-曖昧、缺氧、只想愛你、 南拳媽媽-人魚的眼淚 溫嵐-傻瓜 陳綺貞-和你在一起、告訴我 吳克群-牽手 蘇打綠-頻率、小情歌、 王力宏-forever love、唯一 陶喆-想念的季節、小鎮姑娘、蝴蝶 李聖傑-手放開、癡心絕對 很多好聽:)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康健手術險 讓您花小錢享大保障 www.cigna.com.tw 拒絕高額保費!每天18元,補助大小意外手術超過340項,輕鬆補足醫療缺口! www.cigna.com.tw •全新老神在在 意外醫療險 aiadirect.unisurf.tw/nhpa 50-75歲專屬,免體檢,大眾運輸意外、燒燙傷、骨折都有保,讓您長青有保障。 aiadirect.unisurf.tw/nhpa •沙龍國際 激戰牌桌風雲錄 tw.saloncs.com 娛樂,連贏累計獎不停!臨場體感絕對真實,等你一同K爆沙龍寶貝! tw.saloncs.com •優美客-熱門音樂網站推薦 www.youmaker.com 網友力推好歌網!線上熱門流行音樂上傳下載、試聽真方便,還有熱門視頻任你看! www.youmaker.com •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怎樣可以當是藝人或歌手??? 求 林姍 初戀的情人詞? 求 林姍 愛情虎頭蜂歌詞? 外國朋友想台灣哥"傷心酒店"請幫忙翻成羅馬拼音(英文) 周杰倫 愛你沒差的旋律 更多 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插曲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求陳雷.有你人生才美麗歌詞? 求陳雷.為你暗相思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情歌 台語歌 蔡依林 梁靜茹 網址 老歌 女主角 小豬 男主角 動態歌詞 歌手 歌詞 卡拉OK 悲傷 MV 鋼琴譜 樂譜 畢業 專輯 語法 廣播 五月天 新歌 樂團 副歌 男女合唱 歌名 音樂 大陸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